繁 體简 体
关于骏颖
关于骏颖
骏颖企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 ,是经营工业过滤器,工业滤芯,滤油网 ,自动过滤器,油雾分离器,油质检验设备等之专业厂商 ,并为德国 Filtration Group (MAHLE) 工业过滤器在台总代理 。

本公司乃德国Filtration Group (MAHLE) 工业过滤器在台之总代理。德国Filtration Group (MAHLE) 公司有感于在台湾之业务量遽增,并为了提供客户最快速完善之服务,乃委託本公司全权处理其在台之业务。

在欧洲Filtration Group (MAHLE) 工业过滤器拥有高品质高专业的形象,所以我们拥有各种领域的合作伙伴:
1. 塑胶射出成型机:
ARBURG、ENGEL、Fahr-Bucher、Ferromatik-milacron、Krauss Maffei、Mannesmann-Demag...。
2. 沖压机器设备:
Trump group、SMG、Wemhoener、Lauffer Maschinenfabrik、Siempelkamp、Schuler group、Muller-Weingarten...。
3. 液压系统制造商:
Herion、Kracht、Bosch GmbH、HAGGLUNDS-DRIVES、FMB-Hydraulik、Sauer-Sundstrand、Universal-Hydraulik...。
4. 工作母机:
Chiron、Emag、Index、Gebr.Heller、Gildemeister、Grob、Huller-Hille、Ingersoll、Stama、Traub、Waldrich、DLXI...。
 
关于Filtration Group (MAHLE)
Filtration Group GmbH(MAHLE)包含德国厄林根和汉堡的工厂及位于罗马尼亚等工厂, FG工业过滤集团在全球市场除原有的工具机切削过滤领域,油压及润滑系统过滤领域和流体过滤领域,空气净化领域上,2006年至2016年併入了以船舶及离岸平台过滤为主的NFV GmbH及钢铁厂设备过滤的AKO GmbH两家公司,融合高度专业及产品应用知识,建立了自己的一个庞大的高性能和创新的过滤集团。

 

台南电子锁 中古二手塑胶栈板 台中物理治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