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 體简 体
關於駿穎
關於駿穎
駿穎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92年 ,是經營工業過濾器,工業濾芯,濾油網 ,自動過濾器,油霧分離器,油質檢驗設備等之專業廠商 ,並為德國 Filtration Group (MAHLE) 工業過濾器在台總代理 。

本公司乃德國Filtration Group (MAHLE) 工業過濾器在台之總代理。德國Filtration Group (MAHLE) 公司有感於在台灣之業務量遽增,並為了提供客戶最快速完善之服務,乃委託本公司全權處理其在台之業務。

在歐洲Filtration Group (MAHLE) 工業過濾器擁有高品質高專業的形象,所以我們擁有各種領域的合作夥伴:
1. 塑膠射出成型機:
ARBURG、ENGEL、Fahr-Bucher、Ferromatik-milacron、Krauss Maffei、Mannesmann-Demag...。
2. 沖壓機器設備:
Trump group、SMG、Wemhoener、Lauffer Maschinenfabrik、Siempelkamp、Schuler group、Muller-Weingarten...。
3. 液壓系統製造商:
Herion、Kracht、Bosch GmbH、HAGGLUNDS-DRIVES、FMB-Hydraulik、Sauer-Sundstrand、Universal-Hydraulik...。
4. 工作母機:
Chiron、Emag、Index、Gebr.Heller、Gildemeister、Grob、Huller-Hille、Ingersoll、Stama、Traub、Waldrich、DLXI...。
 
關於Filtration Group (MAHLE)
Filtration Group GmbH(MAHLE)包含德國厄林根和漢堡的工廠及位於羅馬尼亞等工廠, FG工業過濾集團在全球市場除原有的工具機切削過濾領域,油壓及潤滑系統過濾領域和流體過濾領域,空氣淨化領域上,2006年至2016年併入了以船舶及離岸平台過濾為主的NFV GmbH及鋼鐵廠設備過濾的AKO GmbH兩家公司,融合高度專業及產品應用知識,建立了自己的一個龐大的高性能和創新的過濾集團。

 

台南電子鎖 中古二手塑膠棧板 台中物理治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