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 體简 体

Filtration group

購買Filtration group濾芯、Filtration group過濾器請咨詢駿穎企業有限公司,電話:886-4-24522198,886-7-5577566

銷售Filtration group濾芯以來,駿穎企業有限公司已經幫助眾多想要入手高品質、高效能過濾器的客戶們,順利採買到符合使用期待的優質過濾器,也因此本公司深受大家的信賴與支持,不少公私營單位都指名合作,透過本公司的專賣服務,採購大批的過濾器,與其他油霧分離器等設備。全心投入過濾器等設備代理、銷售服務的駿穎企業有限公司,秉持著客人至上的服務精神,從公司成立開始,便嚴格挑選代理與銷售的國內外品牌產品,同時針對不同客人們的使用需求與使用環境,給予適合的Filtration group過濾器等設備採購意見,協助客人們打造一流的工廠作業環境,幫助自己的事業有絕佳的工作效能表現。所有過濾器銷售價格公開又透明的駿穎企業有限公司,每個合作過的客人們滿意度皆非常高,如果您想要找長期合作、採購過濾器的廠商,那麼駿穎企業,就是不能錯過的專業Filtration group濾芯、過濾器廠商,值得青睞與推薦。
一、過濾之重要性及效益
對於流體系統﹐污染物是最大的傷害,污染物造成機件提早的磨耗以及突然的機件故障。
我們將污染分成三種主要來源:
1. 在裝配過程產生之污染源-裝配污染物
2. 在作動過程產生之污染源-作動污染物
3. 從鄰近環境中進入之污染物
 
二、過濾器及濾芯測試規範
Filtration Group過濾器及濾芯 於製造過程中,皆依相關製造規範並符合測試標準,以生產出高品質之過濾器及濾芯,有效保護油壓及潤滑系統之過濾元件 。如未進行測試及未符合下列規範之過濾器及濾芯,在於使用過程中將有濾芯嚴重變形,過濾材質剝落端蓋與濾材分離,過濾精度未達系統要求精度,過濾率不足等問題 ,以致系統清潔度未達標準 ,進而造成比例閥,伺服閥,油壓缸等內部重要元件損壞,而增加大筆之維護成本及停機時間 。
 
三、過濾器濾網及濾芯
Filtration Group濾芯為七層式結構濾芯,從外圍支撐鋼網,精度較大之玻璃纖維,玻璃纖維層,至保護過濾層及內部支撐網 。主要效用為分層過濾,捕捉不同顆徑之污染物可達高品質濾芯之最高污染物捕捉量,低壓力損失,高過濾率及長效使用壽命等要求。
 
四、Filtration Group替代濾芯
Filtration Group濾芯提供本廠過濾器應用於油壓,潤滑等各項產業,過濾品質高且穩定,濾芯過濾率 99.95% ,有效確保系統之油品過濾品質,耐壓差 25 bar 至210 bar ,廣泛使用在不同之壓力系統, 納污量最高,將污染物收集於濾芯,濾芯壽命長,生產及品質皆依下列國際標準規模:
1. ISO 2941 崩潰及破裂阻力標準
2. ISO 2942 濾芯製造整合標準
3. ISO 2943 材質與過濾合適性標準
4. ISO 3723 材質鋼性負荷測試
5. ISO 3724 材質疲勞測試
6. ISO 16889 多重過濾測試標準
自動過濾器應用
Filtration Group過濾器應用於廣泛之工業,範圍如下:
1. 重油系統過濾
2. 船舶水過濾
3. 船舶潤滑及燃油過濾
4. 塑膠廠PVC 製程過濾
5. 鋼鐵廠液壓及潤滑系統應用過濾
6. 塑膠廠樹脂製程過濾
7. 油漆及溶劑製程應用
8. 汽車廠零件清洗過濾
9. 工具機切削系統過濾
10. 食用油及巧克力等製程過濾